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彰化iRobot空氣清淨機電池更換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彰化Dyson v6電池更換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桃園戴森 v11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

楊瑩:休憩南山  又到了周末,我像只飛累的鳥兒,在夕陽沉落中發呆。在現實的謀生過程中,深深感到自己的書生性情很“吃不開”,并非無“知遇”,而是在競爭環境中出現的個別“知遇者”不愿“知遇”自己。  幾位朋友也帶著種種疲倦來找我,說他們心理太累,很想找一個地方徹底放松一下。唉,世間滿眼無奈人啊!本打算利用這個雙休日修改新寫的小說的我,終于甩開了總也丟舍不下,永遠也做不完的事情,與大家一起驅車南山。  我們一口氣不知跑了有多遠,但車子看樣子是累了,停下來大喘氣。這一停下來,大地表層的熱蒸氣一下子又侵襲而來。摸摸發動機,才知它已燙得怕人,像一個發高燒的病人等待急救。幾個人分散去找水,跑了一大圈回來,買到了一個西瓜,掏去瓤子,用其瓤殼舀了些農家灌田之水,充滿水箱。看樣子這車子再經不起狂奔野跑了,但若不開動起來,我們這幾個人一定會在無法驅走的熱浪中窒息。  還是繼續慢慢往前開吧。七只飛累了的鳥兒,事先無計劃無目的,只是隨意隨處地走走。走走停停。停晚時分,在一戶可親的農家門前的闊地上坐了下來。不曾問過主人的姓名,說了一會子鬼的故事,喝了幾碗土味清茶,便又鉆進車去。  深夜時分,我們來到了終南山麓,來到了我們已來過多次的樓觀臺。但夜入寺廟,對我們當中的每一位來說,這還是頭一回,不禁大悅。此時,廟門緊閉。  我們熄了發動機,閉了車燈,四周一片寂靜。打開車窗,山風撲面而來,夾帶著幾滴雨星。人人激動不已,伸臂手于窗外,低聲呼喊。我一直有種夢的感覺,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感受著此刻有點神秘的寂靜和正往骨子里滲透的清涼,只覺得在這幽靜中自己也神仙般飄乎起來。  過了很久,我們才去叩門。那緊緊關閉的廟門硬是給我們這幾個“瘋子”叫開了。這夜,我們就投宿在樓觀臺的廟院內。大家站立窗外的屋檐下,聽著院中沙沙雨聲,望著身后那幾盞螢蟲般發出暗光的昏黃燈泡,都不舍進屋去睡。“何夜無雨,何處無寂靜,然少閑人如吾等者耳!”  第二天,天剛蒙蒙亮,就聽到院中有動靜,忙掀被下床。撩簾時,正看見兩位道人從院中走過,發須、袖口和褲腿均用青布緊緊纏綁,煞是精神,剛剛練完功的樣子。雨不知何時住了。有人掃院,有人挑水。  回頭時,我的朋友們也一個個挑簾從他們的屋里出來,一雙雙發呆的眼睛似一對對金魚眼泡兒,癡癡地站立院的一旁。我懶懶地告訴他們:“我想留在這里不再回去了。”無一人理睬我,大家各自沉浸在清醒的過程里。  據說清晨心凈且誠,抽簽最靈,我們都想試一試。殿堂里,我手握簽筒搖了起來。有一只竹簽就要落地時,我又將它搖了回去,過了一會兒,另一只簽著了地,一看是“上吉”簽,此乃簽中最佳者。可見“抽簽”有一定的盲目性。此若真是命運的征兆,那命運便在我們自己的手中握著了,我們可以改變它,不是很容易的事嗎?  十分鐘后,每人手中都持一迷簽,求解于身邊一位長髯道長。道長面潤須黑,滿身的仙風道骨,一臉的溫和、愉悅、與世無爭、無欲無念之態。我望著他的背影猜想,他昨夜一定睡得很好,且平日也無失眠之夜。哦,我們何時能像他這樣滿足這般悠然呢?恐怕永遠不能,因為我們很難放棄我們心中的追求。孜孜以求方方面面的完美,對太多太多的東西又丟舍不下,往往得不到滿足,便使我們陷入了種種煩惱和憂愁之中……道長為我們一一解了手中之簽,大家的“命運”都很好。  路上,想到一些年紀大了的人,他們經過一番冷靜的思考后,發現命運常把握在自己手里,由于疏忽、猶豫等種種因素,而使命運整個改變。不管怎樣,我們現在沒有理由不好好地把握自己的“命運”,也就是自己的“目前”。謝過道長,踏著木魚聲離開了說經臺,乘車上山。  云籠罩著南山群峰,天陰陰的,開始斜織著雨。車在不能再前行的地方停了下來,無一人帶雨具,索性一頭鉆進了重重雨簾,踏上了蜿蜒山路,雨中尋夢而去……  雨水透過頭頂上蓋著的大綠葉片兒流淌下來,浸透全身,感覺心也被淋了個透濕。起初,還看到了一位打著油布木傘的老翁從另條山徑上走過,我跑過去借了他的草帽,不管他要不要,塞給他十元錢押金。想也許回來時可能會碰到他。再往里走,便遇不到第二個人了。雨越下越大,腳下滑不留足,身旁的山泉急急地從雜草叢中流過,我們這一行趕路似地沿著山泉急急地向山里走。在這大雨里,莫名其妙地走遠道,為什么呢?一個個醉人兒似的,尋著逐漸麻木丟失的自己。以前編織的那些夢呢,現在的生活可是它的形狀嗎?眼前,浮現出郁達夫《零余者》里“零余者”的形象——“袋里無錢,心頭可恨”、“過著無聊的日子”,對于社會是完全無用的“零余者”,怎么,那是如今的自己嗎?渾渾噩噩地度日,不知哪年哪日,我心能滿足。  我們繼續前行,草帽不知何時丟了,已不在頭上戴著。越向里走,道路越曲折逶迤,而云煙就在我們的身邊似地緩緩飄移伸手可牽拽的樣子;越向里走,越感到天氣無常,時風時雨,時而是烏云層層,時而又透出陽光,有時出著太陽還下著雨。這多變的跡象,極像人生的氣候。此時,我們沒有目標,卻在走著路。我們靜靜地聽著自己的心跳和呼吸,急急地默默地走著,也許各自都回顧著自己走過的路。旅行,什么都好,只是使人感動的事物太多,感觸也因此加深。脈脈相連的山峰,無限延伸,眼前的景致,可謂已入“云深不知處”的境界了。大自然真使人心悅誠服,頓感這整個山群,便似整個人生。以后的路還未走,怎知其路況如何呢?只有這樣試探著往前走。人總是在走過了一段路以后,才知道那一段的路況如何。咳,人間到處有青山,何必刻意去計劃將來的旅程呢。  中午時分,太陽終于完全驅走所有的煙云,跳了出來,再也不會下雨的樣子,我們身上的濕衣完全干了。草葉上滴著水珠,美麗清新、可愛極了!我激動起來,撲上前去,摘下了兩片有著旺盛生命力的草葉,夾在筆記本里,望著滿山生機勃勃地爭相開著的(www.lz13.cn)野生葉草,對我的心說:“真該好好珍惜啊,你這還算年輕的生命!”  天氣的好轉和遠處亂石雜草中的小屋,及更遠處的那座寺塔,使我們有人游興大發,提議繼續前行,我也隨之充滿興趣與好奇。不知怎的平日貪玩的朋友,并未都立即附議。周圍一直有布谷鳥的叫聲,時近時遠,隱隱約約的,像是在提醒我們什么。這時,又突然尖叫一聲“布谷——”原來,是這叫聲掃去了朋友們臉上的那絲興趣么?哪里來的布谷鳥呢?身邊的蕭鴻正兒八經地算了算說:該是農民播谷的時節了。  年復一年,又該播谷了……也許,應該在自己的“田地”里不斷地繼續努力耕耘,才是人生的真諦,所謂“工作就是人生”。  我們沒有再向深處走,既然已經悟出了些什么。大自然是人生的避雨閣,一旦雨去,就該走出來,繼續趕路。這樣,我們便打道下山了。發現在剛才那汗雨交加里,舒展肢體之時,已經將長久以來積下的一身疲倦,都抖脫掉了,并且,心底異常寧靜。 楊瑩作品_楊瑩散文集 楊瑩:春宵買醉記 楊瑩:讀《居陽讀寫》有感分頁:123

幸福有個九位數的密碼    幸福有個密碼,它遠比阿里巴巴尋找藏寶洞的“芝麻開門”困難得多。這是因為阿里巴巴找到的僅僅是金銀財寶,幸福比金銀財寶還要珍貴,所以更難尋找。    幸福不是個東西,要是個東西就好了,它遙遠了我們不怕,我們有天文望遠鏡,微小了我們也不怕,我們也有顯微鏡,總能找得到它。即便它是個虛的,虛成一種人的同一感受,我們也能找到它。比如高興、快樂,由于具體可感,我們就可以“制造”了;比如男人討女人開心;比如相聲、小品演員逗觀眾開心,都有“制造”的成分。可制造幸福的活計卻沒人敢包攬下來,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幸福是個啥。    在荷馬時代幸福等同于幸運,在軸心文明時代,無論是希臘還是中國,幸福就是智慧,到了中世紀,幸福就是天堂,在啟蒙時代,幸福就成了及時行樂,到了現代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定義。所以,幸福就成了沒有密碼的保險柜了,誰都知道幸福在里邊,可誰掌握的密碼都不完整。因為幸福是一個人的感覺,它又那么飄忽不定,甚至瞬間消失,比一個精靈都難捕捉。昨天是幸福的事情今天就不能重新再來一次。比如初戀時與戀人牽手走在撒滿落葉的街道上就是幸福,可如今你再重復10次都不會陶醉,也不會有什么幸福感了。(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小時候,一大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就有幸福感,今天你再把家族的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,完成的就是一種過年的形式了。但富有了總會比貧困幸福,工作著就比待業的幸福,有錢炫耀著消費,肯定比寒酸著花錢幸福,可這些幸福的長度形不成鏈條,僅僅是一環,你沒有這一環就有那一環。比如買不起寶馬的一個窮人有錢買了一輛摩托車,他的滿足感和幸福感比你有兩輛寶馬的還幸福。    幸福與物質有關,幸福也與物質無關。比如一個人中了大獎,快樂之中享受了幸福,可三天沒過,家族之間都想借光,你多他少“分贓不均”,夫妻反目,分道揚鑣了,幸福也就隨風而去。比如某官遭到提拔,一時春風得意,幸福感十足,可三年不到成了階下囚,當初的幸福變成了眼下的“慶幸”——自己還健在。    所以,啥是幸福,啥是禍,有時真的說不準。    我們看別人都有一把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,只有自己摸不著幸福的門。為什么別人就生在豪門,我偏偏落戶柴門,為什么別人都長得花容月貌,我卻歪瓜裂棗,中大獎、被提拔、艷遇撞懷的總是別人。自己幸福的種子也沒少撒,就是不見把芽發。這是因為他把幸福的密碼記反了,幸福的密碼是獻出愛心。    人的生命基因中儲備最富足的因子就是愛,如果不輸出就會憋死,輸出的愛越多越有幸福感。為什么有了愛的人即便清貧也幸福呢?因為愛心在生命中有了“河流”,愛的心流在生命中激蕩就會活出滋味,被人愛上,也愛上了別人,是最體現人尊嚴的一件事,可是愛的對象不是誰都能找到的。當我們無法找到愛的對象時,我們不妨把愛心轉化為博愛,愛人類、愛生命、愛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,他們是實現我們生命價值的體現者,他們是成全我們救贖的對象。    幸福的事情其實還是富人想得多,窮人想得少,有閑暇時間的人想得多,奔波勞累的人想得少。富人要得到幸福,就要多做善事,幸福的密碼有九位數,做一件慈善的事情就能掌握其中的一位數,當他做夠九件慈善的事情時,就能掌握打開幸福之門的密碼了。分頁:123

在我23年生命之中學到的一些事  文/瑪納斯·J·薩羅  1、父母比你更艱難。  當你是個小毛孩兒時,你認為錢是從樹上長出來的。當父母不給你買你喜愛的玩具時,你很憤怒。時光流逝,你意識到他們已經盡力而你高估了家里的經濟狀況,在此過程中你變得很失望。后來,我自己參加了工作,目前正努力削減開支,開始存些小錢,這時我才明白賺錢多么不易。我的父母小時候也沒有手機、互聯網和其他在我們眼中理所當然(應當有)的東西。  2、時間是最珍貴的商品。  無論我現在賺了多少錢,都無法再回到學校去做學生時代不敢做的事。(上中學那時)我真的很想成為學生會主席,卻沒有膽量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。我試著彌補(這一遺憾),在大學時我當選了學生會代表,但這(和中學那會兒)是兩碼事。我也沒法回到那時候去邀約我喜歡的女孩子,再過回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。大學時代也過去了,由于我猶豫的個性,我也有很多想做而未做的事情。活在當下,做你想做的事吧。一旦你錯過了,就再也無法回頭了。  3、朋友比你想像的還要重要。  早前在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關于“關于人們失去什么會最后悔的回答”的文章后,我在我自己的回答里寫下了以上這段話。相信我,隨著年紀漸長,你交的朋友會越來越少,而以前的友誼也會失去。你說的話會變成熟,你也試著和同事們一起出去閑逛。這兩者并不相互排斥,但還是有所不同。  4、學著接受你當下的身體(狀況)。  多年以前,我的頭發比現在多一些,隨著時光流逝,頭發越來越少。我對此從不滿意,用了很多發膠和其他(類似的)東西,現在后悔了。我對自己也從不滿意。  保持健康,不要癡迷于減肥或是做頭發。隨著時間流逝,你會找到使自己最為舒服的方式。我知道不減肥,不做頭發是挺煩的,但只要我難過時,總會想到我那因一場突然的車禍而雙腿殘疾的表弟,他一直躺在床上,已經10多年了。你無論處在什么狀態,不要對你的朋友抱怨你美麗的頭發,或穿著美麗內衣的女人。盡管你的卷發不夠完美,但是請接受它。  5、我們真的需要有個愛好,愛好使人振奮。  大多數人工作不是因為夢想。你回到家中,不是為當天工作的事情,就是為老板對你的誤解發牢騷。除非你找到一些事兒來消遣,獲得放松,平復思緒,使你在覺得糟透了的時候重新快樂起來。充實你的頭腦  6、沒有什么是完美的,完美也是不可能達到的(境界)。  你的家長、工作、愛情總會有些不順的時候。在同一時間內做好每件事的想法會讓你沮喪。你會難過也是因為你認為每件事都應該按照你的想法發展。學著放下。接受現實。問題總是存在的。你的女朋友并不完美,你的工作、甚至這個地球都是如此。天空不可能總是晴朗,生活也不是一艘安逸的小船。  7、有時候快樂比你想的更容易得到。  當你為沒能吸引辦公室一個可愛姑娘的注意而懊惱時,你忽略了你的室友正為了你而外出做的事兒,忘記了你父母打來的電話,沒能注意到在美麗的月色之下,適合去散個步。學著去享受身邊的小事,而不是那些你難以控制的事情。  8、人們高估了愛情的美好,有時候單身也許是再好不過的事兒了。  (男)人們看到自己的朋友每天都和女朋友黏在一起,總覺得有個女朋友是很美好的事情。大多數人找男女朋友只是因為想找一個(而已),而不是真正準備好做(另一個人的)戀人。不要犯這樣的錯誤。愛情會來的。在合適的時候。在愛情中你會犯很多錯誤。最后你會找到一個好男人,結束你的單身生活。  9、關于家庭  成年之后,我們總是試圖擺脫自己的父母,在另一個地方安頓下來。我們從沒意識到晚上的一個電話對父母意味著什么。不管多忙,為他們留一些時間。他們做出的犧牲,流過的血淚,是值得你留些時間給他們的。當你告訴他們找到了新工作,你可以感受到他們聲音中的喜悅。他們很快就會離開,你會想念他們。而有一天,你會和他們一樣。(www.lz13.cn)你會有自己的小孩。當你老了,你希望自己的孩子怎么對待自己,就怎樣對待你的父母吧。  太多人花了自己尚未掙到的錢去買一些自己不想要的東西,(只為了)給那些自己并不喜歡的人留下點印象。  想想這句話。我們總看到人們整天在辦公室干活兒,為了賺多到花不完的錢而做著一些他們不喜歡的事情。如果不能把賺來的錢花在真正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上,(那么)即使我們在一個財政年度中賺到上百萬元,也毫無意義。  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。讀完瑪納斯·J·薩羅的文章《是什么讓年輕人成為了性情乖戾的老年人》后,我寫下了以上的文章。  加入“老鼠賽跑”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,因為即使你贏了,你還是一只老鼠。  我不記得在哪里讀到了這句話。從20世紀早期人們的生活中,你能學到這個道理。對印度人來說,“超越他人”的比賽從幼年就開始了—(學前)教育、學校課程、奧林匹克運動會、為考入印度理工學院(參加的)輔導、(進入)印度理工學院、(找一份)科技類的工作、努力升職、(買)最大的房子。當你上了年紀,懂得回顧過去時,你會懷疑這樣做是否值得,一所帶游泳池的房子就是你想要的一切嗎?想想吧。不要僅僅因為這個社會認為有些東西是重要的,就去追逐這些你本沒有興趣的東西。脫離“老鼠賽跑”,趁現在。  不要把你的問題都告訴別人。也許你認為他們會在意。但是大多數人會審判你。而其他人則認為你很脆弱。自己解決問題,不要求取他人的同情。  “你也許想環游世界,過得充滿刺激。但你要牢記,無論走到哪里,若沒有你在意的人陪伴著,你是無法真正快樂的。也許你覺得生活很無聊,每天都做著同樣的事情,但這仍是值得的,它使你所受的教育有用處,使你擁有別人所沒有的的資質。”  以上的兩條建議是我媽媽以前告誡我的。  史蒂夫·喬布斯曾說過:“你無法預知未來的點滴,只能在回顧時串聯起過去的蛛絲馬跡。所以,你要相信,在未來,你所經歷的的點點滴滴都會以某種形式串聯起來。你必須去相信一些事情——你的直覺、命運、生活、因緣,什么都好。這條道路并不令我沮喪,它使我的生活與他人不同。”  我的第二次嘗試仍然(沒有成功)。我沒能考入印度理工學院,(因此)也無法(在此基礎上)擴充我(具有)的品質。這(第二次嘗試)發生在我放棄的一年之后,盡管(那時)我已參與了一些網絡接口任務。這成了我的地獄。人們開始開我的玩笑,說印度理工學院不是每個人都能進去的。說你必須跳出框框來思考,等等。這些人中的大多數都不是工程師,對印度理工學院的備考和科技學士學位概念模糊。我以高分通過了通信建筑綜合定時系統的考試,并加入了BITS在(印度)果阿的通信系統部門。這是我做出的最棒的決定。我不僅認真地在果阿度過了四年,也遇到了一些聰明絕頂的人,而(按原來的設想,)我本應該在印度理工學院上大學。現在我擁有一份舒適的工作和許多好友。我努力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,回顧過去,(我認為)在失去進入日本電子工程雜志的工作機會后,我反而得到了更多。所以永遠不要失去希望。 長到40歲才學到的41件事,年輕人也值得看看 在蘋果工作,我學到的八條管理經驗 可以從蘋果身上學到的三件事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嘉義伊萊克斯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
台南Dyson空氣清淨機故障推薦》 如何選擇一個專業的智慧家電維修服務?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經驗豐富彰化戴森 v6吸塵器過保固維修推薦》 戴森水貨維修和正品維修有何區別?潔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客戶滿意度高

arrow
arrow

    ff67en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